關閉
老師可以透過學⽣的上課狀況及多年的教學經驗,來判斷什麼樣的考題適合學⽣,學⽣⼜該多演練何種題型。
國中的理化是把物理、化學合併起來的科⽬,也是⼀個比較抽象的科⽬
除了要會計算外,最重要的是理解觀念,非死背
因此對於剛接觸或是沒接觸過的學⽣來說是相較難的,在這之中老師的扮演著很重要的⾓⾊,需要藉由老師的引導,已建立完整的觀念並確實理解,才是征服理化的根本。

散⽂就好比是長篇的閱讀測驗,偏向於⼀次性的閱讀⼩說則在故事的鋪成及情節上較充⾜且⽂字量⼤
除了希望藉由⼩說培養學⽣的閱讀⼒及理解⼒外,也是為了讓學⽣熟悉在⾯對龐⼤⽂字量時不會慌亂,間接讓他們知道⽂字其實並不可怕

因國⼀有操作過⼀整學年⼩說的基礎,所以國⼆開始對於⼩說的⽂字量及深度都會有⼀定程度的提升

A:不會。
國三從7⽉份開始,各科皆從頭實施地毯式的複習及重點整理,並配合課程做模擬測驗,同時也會針對第五冊的新課程進⾏教授。
唐吉君在國三⾃然科⽅⾯,是含蓋了⽣物、理化、地球科學三科的,並皆由專業的老師進⾏授課, 讓國三⽣在這三科上皆能掌握與準備到。
在段考前均會做各科的重點複習,並針對段考做考前猜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