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關於我們


唐吉君教育機構成立於1979年,因授課風格及成效廣受好評,在口耳相傳下漸漸由社區型補習班擴散式發展,成為地區型連鎖形態的教育機構,我們致力於在三重高中補習班、三重國中補習班中持續建立良好口碑,為在地學生與家長們服務。

在地經營四⼗年來,唐吉君對教育充滿熱忱,不僅注重每個孩⼦的課業表現,更重視⼈格品德、思維判斷等,希望⽤愛陪伴、引領孩⼦做出適切的選擇,步上⼈⽣的正軌。

在我們的Logo設計上,以三⼤元素「培育幼苗、愛、引導(道路)」做為主要核⼼發想,不只是想對外溝通我們的精神,更以此做為內部師長們的教育⽅針。

關於我們

選對了,就對了

「⼈⽣的道路上,有好多的事要學習,好多的選擇需要做決定。」

孩⼦從⼩開始的基礎教育,無論在課業學習、品德修養,或是獨立思考、思維判斷能力的培養,該朝哪個⽅向來打造底蘊,對孩子未來的發展⾄關重要。投入基礎教育事業四⼗年來,唐吉君已協助超過四百名孩⼦進入前三志願,並實施「一校一點,就近服務」,因此奠定唐吉君在三重高中補習班、三重國中補習班的重要地位。我們希望第一時間陪伴孩子面對⼈⽣重要決勝點。唐吉君向孩子及家長證明:方向選對了,人生就對了!


經營理念

我們在乎的是你
 是否能錄取到你⼼中理想的學校,並完成夢想?

俗話說:「⼀樣米養百樣⼈」,每位孩⼦都有著不同的長處及性格,對事情也有不同的看法。唐吉君透過專業、服務及關愛來引領孩⼦們,找出⾃⼰的長處及合適的道路,讓他們在面臨抉擇時能做出適切的判斷,步上⼈⽣的康莊⼤道。

關於我們

教學⽅式

「勤教、嚴管、恩威並濟」

學習必須建立興趣,⽽興趣⼜必須在有創造、競爭及成就感的環境中才易養成。
有效的教學關鍵在於:「任師教的學⽣聽得懂,導師輔導課學⽣能吸收、清楚且公平的紀律」。
國小/中階段的學生,在管理上較需要老師的提醒及叮嚀,需透過嚴謹的要求,清楚告知學⽣班級規範,同時讓學⽣知道老師的公平性及賞罰界線。
高中的學生因為已較成熟且具自主性,在這個階段的教育上,唐吉君提倡老師扮演「亦師亦友」的角色,除了能以師長身分教導學生學業知識外,也能透過朋友的角色,減少與學生之間的距離,以確實了解與關懷學生狀況。


「熱誠、互動」

師⽣之間的關係,不應只是建立在「教與學」上。
如何在尊重與嚴肅之中,不失輕鬆與⾃在;在⾔談與說笑之中,不忘學習與成長,「熱誠」的態度是關鍵
唐吉君嚴格審核任課老師,除了要有優秀的編教課能力外,更要透過生動、幽默的方式來帶領學生學習。除了學問的教導外,唐吉君更重視品德、人際互動與生活的成長,讓學生感受到除了成績的優劣外,老師更關心學生在成長過程中的大小事。


「誠實、榮譽、負責」

俗話說:「誠實是最好的策略」,誠實是唯⼀不管結果如何,都對得起⾃⼰及別⼈,沒有慚愧、沒有後悔的策略。故秉持良⼼教導學⽣是⾝為唐吉君的教職員不可或缺的⾸要態度。

那何謂榮譽感?⼜何謂負責任?榮譽感是驅使我們完成⼀件事情的根本,⽽負責任則是勇於承擔責任,即使有疏失也敢承擔後果、盡⼒改善。
唐吉君期望老師們能以⾃⼰的職業為榮,並為⾃⼰的⼯作崗位負責,最重要的是為幫助學⽣為⽬標努⼒。